宝钢防火卷帘门扮靓中国第一高楼“门面”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6

  宝钢产品不仅可以“强筋健骨”,还有“扮靓门面”之效。日前,上海中心大厦项目部向宝钢工程宝钢门业发来中标通知书,其总共121楼层中所用的防火卷帘门,全部由宝钢门业定向专供。这意味着,这幢目前国内在建的第一高楼,将使用宝钢生产的精品防火卷帘门扮靓门面,亮相世界。

  上海中心大厦计划于2014年12月竣工。大厦建成后总共121层,总高度达到632米。

  宝钢门业是通过竞标方式获得这份合同订单的。由于项目建设的知名度和高难度,上海中心大厦防火卷帘门供货招标工程吸引了众多实力强劲的中外企业踊跃参与。最终,宝钢门业凭借出众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信誉度以及企业综合实力胜出。这也表明宝钢门业在产品市场由单一的工业领域向商业、地产、楼宇等多方面拓展的道路上又实现了一次成功跨越。据了解,首批防火卷帘门产品,将于7月10日运抵上海中心施工现场。

  此前,宝钢门业已成功向深圳京基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城市地标性建筑,提供了多品种、多规格的精良门业。由于产品质量上乘、供货恪守信誉,受到了业主及建设施工方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口碑,也为此次一举中标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