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订龙泉金亨电力超超临界机组工程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8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河南龙泉金亨电力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河南龙泉金亨电力有限公司举行,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河南龙泉金亨电力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在合同上签字。

  本次签约项目合同总金额107,870万元,是河南院承接的规模最大的发电项目总承包工程,也是该院承接的目前合同额最高的工程项目。

  本次发电工程总承包合同的签订,是河南院积极贯彻中国电建集团战略部署、利用多种模式开拓市场的一次体现,为该院的总承包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合同的签订,巩固了该院与河南伊川电力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共同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成功将该院的总承包业务由输变电领域拓展到发电领域,为该院总承包业务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