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淘宝官方旗舰店6月13日首发20元3G卡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2

  据悉,在中国联通首届网购节中销售火爆的沃3G预付费20元卡将于13日上午10点起,正式登陆中国联通淘宝官方旗舰店(10010.tmall.com)销售。前1000名成功购买的用户可获赠淘公仔。

  联通网上营业厅在今年“5.17世界电信日”首次推出沃3G预付费20元卡,曾先后4次开放购买,受到广大用户的强烈追捧,销量突破40万张。该产品是目前国内门槛最低的3G资费卡,也是联通首款不设固定套餐内业务量的3G产品,采用了电子商务销售模式,用户购买方便快捷。本次销售的沃3G预付费20元卡产品包售价为68元,含50元通信费、免运费,每月最低消费只需20元,不固定套餐内业务量,即不限制用来打电话还是用来发短信,或者是3G上网,本地拨打0.10元/分钟,国内上网流量0.0002元/KB。

  中国联通淘宝旗舰店是中国联通集团在天猫商城开设的自营店面,主要销售3G号卡、3G合约机与无线上网卡。该店自2012年5月1日正式运营,目前月销售额已达500万/月。为满足用户强烈需求,迎合广大用户的消费习惯,联通此次特别在其淘宝官方旗舰店上开放沃3G预付费20元卡的购买,与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同步销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