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武昌公司成功架起天然气供应直通车道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3

  6月8日,湖北华电武昌热电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气东输销售分公司成功签署《中国石油西气东输天然气供气意向书》。根据意向书,西气东输销售分公司将每年向武昌公司提供不低于3.6亿立方米的天然气气量,为武昌燃机生产运营和第二台套机组的开工建设架起天然气供应直通车道。

  今年以来,华电武昌公司以价值思维为导向,深入开展管理效益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盈利能力、推进科学发展。为了摆脱冬季民用天然气量剧增造成燃机发电气量严重不足的压力,确保1#燃机连续稳定运营,同时为即将开工建设的第二台套机组提供有力的天然气供应保障,武昌公司在集团公司、湖北公司及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气东输销售分公司的沟通协调,几经磋商,最终签订供气意向书,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提供充足的天然气量,为武昌公司增强盈利能力、实现后续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