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中标海南省投资规模最大BT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3

  6月11日,中交四航局中标海南省投资规模最大BT项目——海南省海口市新建港口码头BT项目,项目投资估算89.2亿元。

  该项目主要包括新海港区汽车客货滚装码头一、二期工程及马村中心港区二、三、四期工程。中交四航局将以BT+EPC模式全面负责项目范围内的投融资、设计、采购和施工,并在工程交工验收后,将该项目移交招标人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

  据悉,该项目是中交四航局落实中国交建与海南省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为中国交建与海南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的建设,将整体实现海口市老港区秀英港码头的搬迁,改变海口市港口面貌,对促进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