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电子邮件帐单服务客户逾50亿人次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4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节能、低碳、可持续……这些词句早已不是一句口号,已经转换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据悉,为推动节能减排,营造低碳生活,中国移动139邮箱自启动话费电子账单投递服务开始,截至2012年5月已累计服务客户逾50亿人次,月服务客户1.6亿。

  据了解,根据统一规划,139邮箱属于中国移动重要的功能型数据业务。自2009年起,139邮箱与飞信、移动微博、无线音乐、手机阅读、手机游戏、手机视频、手机动漫实现相互之间的单点认证登录等功能融合工作。今年初,139邮箱向国内所有手机用户进行开放,支持电信、联通手机的用户注册和使用;同时,对139邮箱的付费用户进行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基于手机客户端的互联网邮箱邮件收发服务,用户可以设定3个以上互联网邮箱,通过手机客户端轻松收发邮件。

  中国移动的139邮箱绿色账单是中国移动面向5亿客户免费提供的。开通绿色账单后,每月的手机话费账单,将于次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自动投递到139邮箱。 对比传统的纸质账单,139邮箱绿色账单不仅实现了环保低碳的功能,同时也提高了服务效率,用户足不出户省事省心,同时 还有短信提醒功能,给用户更多的方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