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现代生物技术育种项目通过人社部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4

  日前,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201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评审工作中,中化集团“现代生物技术育种”项目通过评审。这是中化集团首次参加项目申报并一举获得通过及承办资格。

  为把“现代生物技术育种”高研项目办成精品项目,中化集团下属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到了全国种业、生物技术领域顶尖科学家前来授课交流。项目计划于7月9-13日在中国种子生命科学技术中心光谷实验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种业和生物技术领域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