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三院无人机进军海洋新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5

  6月13 日,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徐承德与研究员刘焱雄博士到中国航天科工三院111厂调研。

  海洋局调研人员曾在不久前111厂参展的“尖兵之翼”—第四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上一睹111厂无人机的风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来厂,旨在通过调研当前无人机发展状况,结合海洋事务特点,配备无人机遥感平台进行巡视、监测,解决辖区内岛礁测绘、滩涂规划、海事监管、维权执法、应急救助等日常事务面临的相关难题,提高海洋事务综合管理效率,更好地维护国家的海洋权益。

  交谈中,在交谈中徐承德与111厂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与采购意向。这将是111厂无人化智能装备产业进军海洋新领域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无人机民用市场开拓之路的又一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