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期货太原营业部开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1

  2012年6月16日下午,国投期货太原营业部开业典礼在山西太原举行。

  山西省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同时也是国投集团的战略重点区域,太原市作为我国煤炭业的主要发展城市,是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也是以输出能源,原材料为主要特征的城市。随着中国期货市场上能源品种的逐步增加,期货市场对于能源企业控制风险的作用也逐步突显。作为国投集团旗下专业的期货公司,国投期货一直以服务产业、服务国民经济为己任,此次设立太原营业部将以山西为基点,依托集团区域战略,为山西以至于中西部地区的能源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风险管理服务和产品,同时也会将国投期货多年来积累的服务农产品客户的经验在山西地区复制,开拓出服务能源客户的新路径。

  国投期货将充分利用太原市良好的地缘优势,在股东的大力支持下落地生根、快速发展,树立国投期货品牌,为集团金融业务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