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成功运作2800人赴意大利地中海奖励旅游团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4

  5月,国旅集团成功运作2800人赴意大利地中海奖励旅游团队,创下了中国公民赴意大利旅游的单团人数最多记录。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对活动盛况进行了报道。

  国旅集团所属国旅会展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大胆创新,启用网上报名系统,支持客人自主网上报名、自选行程。客人登录客户公司网站就可浏览行程介绍、目的地概览、旅游贴士、购物、专属活动指南、签证资料以及邮轮旅游须知等详细内容。24小时客服电话以及短信平台服务更是体现了对客人的人性化关怀和专业服务。

  此次意大利地中海奖励团团员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四个口岸出发。16家航空公司,分三天将所有客人送达目的地。整个团队前后跨时十五天,行程囊括米兰、苏黎世、卢塞恩、维也纳以及邮轮岸上游的巴塞罗那、帕尔马和阿雅克修等精华景点。共入住四星、五星级酒店15家,使用餐厅8家,用车71辆。为保证团队顺利游览,国旅会展公司周密组织,派出项目工作组32人,领队71人,将服务精细到吃、住、行、游、购、娱的每一个细节,让客人充分感受米兰及地中海的异域风光和人文风情,以出色的工作表现高标准完成了组织接待工作。

  此次2800人赴意大利地中海奖励团的成功运作,再一次提升了国旅集团的专业形象,展现了国旅集团的业务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