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卓资公司3号机组顺利并网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6

  7月3日,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卓资发电分公司#3机组顺利并网,标志着历时5天的升压站切改工程顺利结束,从此彻底打破了困扰该公司长达两年之久的#3、#4机组出力受限的束缚,为企业实现全年扭亏奋斗目标铺平道路。

  由于此次切改工程工作量大、涉及单位多,工作地点周边多为带电设备,危险性高,为确保改造工程万无一失,卓资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切改领导小组和现场指挥部,明确各级机构的职责,从制定切改的运行方式、技术措施、质量保证措施、安全措施到改造后的升压站电气一次接线图等,都进行了多次讨论审核,确定了周密细致、安全可靠的施工方案,并对施工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所有运行操作和检修工作实施升级监护,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在安全可控范围内进行。

  线路切改工程恰逢“七一”期间,奋战在切改工程一线的党员,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岗位,精心施工,风雨同舟攻坚克难,展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之举,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1周年献礼,向华电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