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长天签订池州铜润硫酸渣球团EPC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6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池州铜化润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池州铜润”)正式签订池州铜润科技循环经济园铁矿石磨选及硫酸渣综合利用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池州铜润是由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润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保护环境、变废为宝,发展循环经济合资成立,拟在安徽省建设池州铜润科技循环经济园,以发展“自然资源——产品——再生资源品”的循环经济。

  该工程是池州铜润科技循环经济园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由中冶长天总承包建设一个年产120万吨硫酸渣氧化球团厂(及相配套的生产辅助设施)。工程将采用中冶长天拥有8件核心专利的高配比硫酸渣氧化球团生产技术,该技术曾获中冶集团科学技术特等奖,攻克了硫酸渣造球技术,解决了高配比硫酸渣氧化球团的焙烧难题,不仅能充分处理硫酸生产的废渣,同时有效利用含铁资源,变废为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