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福建LNG助福耀玻璃产业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3

  7月15日,中国海油旗下中海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气电集团)福建LNG向福建省福清市福耀玻璃生产基地稳定供气已满一年,累计供应管输天然气近8000万立方米。

  福耀玻璃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也是全球第二大汽车玻璃生产商。位于福清市的福耀玻璃工厂是其重要的生产基地,是气电集团福建LNG下游城市燃气提气量最大的工业用户之一,其三条生产线使用的都是海油LNG。

  实施“油改气”,不仅有利于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也对节能减排意义重大。目前,福耀玻璃第三条生产线的天然气改造工作也将在站线项目扩容后完成,届时该基地的年稳定提气量将超过1亿标准立方米。

  下一步,气电集团将继续发挥LNG能源清洁高效的优势,持续助力福建当地企业产业升级,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