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芒果网OTA价格战业绩喜人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5

  6月28日,港中旅在线旅游平台—芒果网公司率先在业界掀起OTA(在线旅游代理商)酒店价格战,引起国内业界高度关注,并取得喜人业绩。至7月22日,芒果网公司酒店网站预订日间夜突破10,000间夜,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60%。

  港中旅芒果网公司在此次价格战中投入了8,000万元现金补贴,有别于兄弟企业价格战仅局限于‘团购酒店’、‘经济型酒店’等低价酒店领域,所有级别酒店都参加促销,覆盖范围和层级更高,并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