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制造的印度JSL1600二辊可逆平整机组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6

  近日,由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技术总负责、总承包的印度JSL1600mm二辊可逆平整机在印度布巴内斯瓦尔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印度JSL1600mm二辊可逆平整机项目是中国二重签订的第一个机、电、液总包的出口合同,也是二重自主设计的第一条不锈钢冷轧带钢平整机组项目。该项目由二重负责机械及流体设备的设计制造与供货,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整条机组生产工艺及电气控制系统设计供货,ABB具体做电气控制。

  在项目的前期技术交流中,中国二重与宝钢工程组成联合投标体,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精诚合作,最终使项目顺利签订。

  今年3月,设备发运至现场。前期现场安装的服务人员和后期调试人员克服艰苦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冒着40度以上的高温酷暑,加班加点,始终坚持奋战在安装现场,及时处理安装和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平整机组负荷试车成功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