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丹东金山热电公司1号锅炉吹管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7

  7月20日凌晨3时许,华电丹东金山热电有限公司新建工程1号机组锅炉吹管一次成功,至此,1号机组建设已经完成16个重要节点。

  1号锅炉点火以来,锅炉吹管工作进展顺利。丹东公司与华电电科院、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密切配合,分工负责。为确保吹管工作的顺利进行,丹东公司高度重视,按照《火电机组启动蒸汽吹管导则》(1998版),认真编制《丹东金山热电厂(2×300MW)新建工程1号锅炉蒸汽吹管调试措施》并严格执行。吹管调试过程中,参加调试各单位认真恪守技术、安全规程,对可能出现的火灾、人身伤害、误操作等做好了充分的安全防护措施,经过两阶段共131次吹扫,至20日3时24分,靶板显示结果优良,吹管工作圆满成功。

  通过对管道进行蒸汽吹洗,清除设备及管道在制造、运输和安装过程中残留在系统管道内部的锈垢、焊渣、氧化皮等杂物,消除了系统潜在危险,为整套启动和168小时试运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