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举办中国首个水陆狂欢节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31

  华侨城集团自2000年起开始打造的中国首个狂欢节,今年全新升级为“水陆狂欢节”。7月27日晚,“这一夏,水与我狂欢”——2012华侨城狂欢节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开幕。
 

  本届华侨城狂欢节大打“亲水牌”,多媒体音乐喷泉秀、彩车大巡游、激光水秀、彩船海上大巡游以及海上烟花秀等多姿多彩的节目让游客们体验了一把海滨城市的浪漫激情。

  华侨城各子项目也纷纷推出亲水活动。锦绣中华·民俗村的“泼水节嘉年华”、世界之窗的啤酒节、泰州华侨城的湿地亲水节带来独特的亲水狂欢体验,东部华侨城让游客在异国杂技疯和中华杂技疯的PK中感受水的魔力,东西南北中的欢乐谷里同样High翻天:深圳欢乐谷的玛雅水公园汇聚二十多项世界顶级高科技的嬉水项目,全新闪亮登场;北京欢乐谷的桑巴舞林大会上演最炫民族风;成都欢乐谷加勒比水公园4000平超大造浪池和水上DISKO不容错过;上海欢乐谷的狂欢泼水大Party激爽畅快;武汉欢乐谷的玛雅海滩水公园火辣启动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亲水、嬉水、乐水,狂欢节热浪“袭”遍全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