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金陵石化军民共建保出口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31

  7月25日,南京持续晴热高温,中国石化金陵石化为坚守岗位的武警南京港边防检查站官兵送去数十箱清凉饮料。

  金陵石化与该站开展“军民文明共建”活动多年来,每年“八一”前夕都会组织多种形式的拥军慰问活动,不仅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也为公司产品顺利出口创造了良好条件。

  武警南京港边防检查站担负着南京地区长江沿岸24个港口、70多个锚地的执勤任务,官兵长期在码头及外国轮船上执勤,工作非常辛苦。近年来,随着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金陵石化产品出口量成倍增加,去年有几十条外轮停靠该公司码头。

  针对靠港外轮可能发生的超期停泊意外,该公司在军民文明共建活动中,加强外轮停泊的信息交流,为执勤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千方百计解决执勤人员的工作困难。边防检查站则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确保按期进入执勤现场,协助完成装船任务。

  今年春季,正逢南京长江沿岸各港口吞吐高峰期,边防检查站所有战士均在岗位执勤。此时,一条外轮靠上金陵石化码头装油,按当时的情形很可能造成装船超期。边防检查站的部分军官主动站出来,替代战士上船执勤,使该轮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装船任务,避免了对企业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