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赞助2013-2015年悉尼文化节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1

  7月30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悉尼艺术节在广州签署合作备忘录,南航将在2013-2015年再次作为外国大型企业赞助悉尼文化节,继续成为该文化节的领袖合作伙伴和官方独家航空赞助商。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巴瑞·奥法尔(Barry O'Farrell)见证了签约过程。

  亮相2012年悉尼艺术节,南航推出“广州之路”

  悉尼文化节历史已超过35年,由新南威尔士州(以下简称“新州”)政府牵头以商业模式运作,是澳洲规模最大、也是世界上规模位居前列的的艺术、音乐、文化类主流活动。悉尼文化节在每年1月份举办,持续三个星期合计约100余场室内活动或户外大型露天活动,吸引超过65万人参与。澳洲著名媒体《每日电讯报》和当地主流电视台Channel Nine等均是活动官方合作伙伴。

  2012年1月,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以领袖合作伙伴和独家航空赞助商的形式成功赞助了澳大利亚2012年悉尼文化节,成为该文化节首个外国大型企业赞助商。文化节期间,南航赞助了大型户外音乐会、悉尼交响乐团演出、澳洲国庆日渡轮赛等主要活动,得到了澳洲各重要主流媒体的报道,在悉尼乃至全澳洲引起轰动性传播效应,南航的品牌形象短时间内在澳洲得到了显著提升。

  2012年悉尼文化节上,南航提出了构建“广州之路”(Canton Route),通过新增和优化澳洲航线航班,完善中转流程和中转服务,新开广州-伦敦航线,加密广州-阿姆斯特丹、广州-温哥华等航线,将广州枢纽建设成为中国和欧洲来往于澳洲或新西兰间的最佳中转枢纽。

  从2010年开始,南航就选择以澳洲中转作为公司战略目标的突破口,持续增加中澳航线和航班量。到目前为止,南航已经开辟了从广州到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四条直飞航线,每周最多有38个航班往返于中澳之间。南航成为国内中澳航线的最大承运人,广州枢纽也是国内到澳洲的第一门户。

  随着今年6月广州-伦敦航线的开通,广州-阿姆斯特丹、广州-温哥华航线的加密,以及南航完善的国内、亚洲以及澳新航线网络,使得南航向欧洲的扇形航线网络与向大洋洲的扇形航线网络,以广州枢纽为联结点,相互支撑,互相借力,共同构成了联结欧澳的“广州之路”(Canton Route),成为南航布局全球航线网络的重要一环。

  精彩悉尼文化节,南航继续鼎力支持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南航将继续赞助2013-2015年悉尼文化节,成为该文化节的领袖合作伙伴和官方独家航空赞助商。作为回报,悉尼文化节将向南航提供每年为期3个月的整合推广方案,并在悉尼市露天大型音乐会,悉尼交响乐团演出,以及澳洲国庆日渡轮赛等最重要的分项活动中充分展现南航品牌,对提升南航在澳洲主流社会和消费者中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