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航天晨光“超柔”管登陆香港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3

  7月31日,航天科工航天晨光上海分公司传来消息,航天晨光成功接到香港某客户5000根“超柔”管订货合同。至此,航天晨光历经3年攻关的“‘超柔’管入港”项目告捷,成为获得欧盟EN 14800标准认证与香港机电工程署批准,同时实现在港销售的内地首家软管研发与制造企业。
 

  “超柔”管入港后将有望成为有能力与欧洲发达国家同类产品竞争的国产产品。负责“超柔”管项目研发的技术人员介绍说,他们对后期“超柔”管的入港使用后的性能表现充满期待,并表示该产品在疲劳寿命、 “密波”技术以及质量控制手段等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遥遥领先国内同类产品水平,跻身先进国家水平。
 

  “超柔”管项目作为航天晨光民用产业发展的诸多项目之一,整个过程不仅受益于该公司长期以来对民用燃气管道市场的准确分析和研判,更得益于公司长期完善和改进质控体系和自主技术创新在客户心中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