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乌江公司上半年完成发电量184.19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3

  7月30日,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贵州公司)召开2012年中工作会议,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国资委一系列工作部署,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庆祝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和公司成立二十周年。
 

  会议作了题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结构调整、工程管理、管理创新、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经营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年上半年,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复杂严峻的形式下,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和进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2.1亿元;累计完成发电量184.19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02%;煤炭产量完成210.56万吨;供电煤耗332.53克/千瓦时,同比降低7.05克/千瓦时;综合耗水率3.7立方米/千瓦时,同比下降2.89%。
 

  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价值思维理念,准确把握市场形势,增强市场应对能力,以“创一流”为平台,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推创新、提效益、控负债、促和谐”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管理效益双提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经营管理,着力确保完成利润目标;二是全面安排部署,着力推进创一流工作开展;三是强化安全管理,着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四是加强工程建设,着力确保形象进度和安全质量;五是超前谋划发展,着力摆好战略布局;六是加强管理创新,着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七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构建和谐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