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明确下半年汽车板产销研重点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3

  下半年,宝钢股份汽车板产销研系统将进一步以用户为中心优化营销策略,提升重点品种质量,改善交货能力,同时加快研发速度,满足用户需求。这是记者7月27日在宝钢股份上半年汽车板产销研工作推进会上获得的信息。集团公司总经理何文波、宝钢股份总经理马国强、宝钢股份总经理助理储双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宝钢股份副总经理王静主持。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宝钢股份汽车板产销研团队紧跟市场需求,在汽车板供应链能力提升、冷轧和酸洗汽车板市场份额拓展、热轧汽车板制造能力提升、汽车板大卷交货推进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下半年,宝钢股份将持续推进“提升汽车板竞争能力”项目,以用户为中心优化营销策略,增强产销研团队的灵活性;提升重点品种质量,改善交货能力;强化新产品质量策划工具方法的应用,以技术领先和高品质服务,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
 

  汽车板是公司最重要的战略产品,面对新的形势,汽车板产销研团队将更加关注产品效益,分解公司经营责任。同时,从用户价值角度出发,优化产销研团队运行机制,形成一套有机、协同、一致的,与战略配套的机制。对于用户的意见,产销研团队着力于快速地分类研究解决;进一步增强产品使用特性研究,满足用户需求;对于现场,各相关厂部将持续改进,提升产品质量。
 

  何文波在讲话中要求,汽车板产销研团队要明确分工与任务,快速反应,提升工作效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保证各项资源,及时快速解决遇到的问题;提升研发速度,满足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