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参加“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3

  7月,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华侨城集团作为中央企业代表之一参加此次慈展会,以“爱在华侨城”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和简朴新颖的形式,为公众展示华侨城27年来在慈善公益、生态公益、文化公益和社会公益方面的贡献。
 

  展示会上,华侨城集团新颖独特的展台引起了广泛关注,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邵宁率队参观了华侨城集团展区,对华侨城长期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表示高度赞赏,并在展台前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开幕当天,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裁刘平春还参加了由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文化”高峰会议,并作为央企代表参加了关于中国商业文化的对话交流。
 

  据悉,华侨城自创立以来就积极投身公益,27年来,公益总投入近27亿元,包括慈善捐助投入1亿元、生态公益投入18亿元、文化公益投入5.67亿元、社会公益投入2.3亿元。在27年践行公益的过程中,华侨城成功探索出了独特的公益模式,使公益事业常态化,并与文化相关主营业务、经营理念及专业能力相结合,让公益成为企业文化,为创建互帮互助,相互关爱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