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易捷网已开通7省市特色专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6

  7月29日,在山东济南石油第一加油站,雅阁车友卢女士把手机递给易捷便利店的店员,店员验证了手机上的数据后,将包装精美的枸杞、云南普洱茶和一箱矿泉水放入卢女士爱车的后备厢。
 

  “昨晚在家网购下单,今天来店内自提,真省事!”卢女士在一旁与孩子说笑着就完成了购物。
 

  继1月1日易捷网北京频道正式上线后,易捷网上海、山东、江苏、广东、云南、浙江六个特色专区日前相继上线。除食品、酒类、百货等商品外,各专区也着力打造地方特色。如上海专区有家纺、汽服,山东专区有年画、风筝,江苏有泥人等。各地方专区还将不断丰富网上的特色商品。
 

  根据油品销售事业部电子商务项目的总体规划,各分公司积极稳妥地做好电子商务的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了软硬件实施、基础数据配置、网页设置、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内部试运行结束后,项目组对业务运转情况和营销效果做深入分析,对业务流程、商品种类和价格等做进一步优化,对管理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岗位人员做进一步培训。
 

  售后服务质量和产品信誉度成了石化易捷网赢得客户的保障。易捷早已树立了“品质保证、价格合理、方便快捷”的品牌形象,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也保障了商品的质量,目前还有1.9万家自营易捷便利店提供网络支持,可以充分保证车友便捷购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