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召开“二次创业杯”劳动竞赛现场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8-06

  7月30日,中国中铁在武汉鹦鹉桥建设工地举行“二次创业杯”劳动竞赛现场经验交流会。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长进,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桂清,副总裁章献等到会并讲话,总裁白中仁向会议专门致信。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中铁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工委主任、生产部长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劳动竞赛提出十项要求:一要着眼于对职工的思想教育,二要着眼于安全质量,三要着眼于基层,四要着眼于提高经济效益,五要着眼于让协作队伍参与,六要着眼于科技创新、人才培育,七要着眼于提高管理水平,八要着眼于党政工团行政合力,九要着眼于关心职工生产生活,十要着眼于形式内容的不断创新。

  股份公司决定,要对在劳动竞赛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给予奖励,对在劳动竞赛中素质提升、岗位成材者在晋升职称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会上中铁大桥局、中铁四局、中铁八局等六家单位就开展劳动竞赛情况做了经验介绍,表彰了中铁“党工共建创先争优”先进集体。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大桥局的三塔四跨、世界一流的鹦鹉洲桥项目部竞赛现场、鹦鹉洲桥电视宣传片和文化展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