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援青项目都兰大风车幼儿园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8

  8月2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援建的青海省都兰县大风车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都兰县香日德镇举行。
 

  公司巡视员张志孝代表华电集团对都兰大风车幼儿园的开工表示祝贺,向海西州、都兰县对援建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建各方精诚合作,把幼儿园建成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都兰大风车幼儿园总投资额500万元,其中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捐赠400万元,地方政府自筹资金100万元。此次幼儿园开工仪式的举行,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另讯:在青期间,张志孝一行还代表公司慰问了第一批援青干部,都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屈卫海,详细了解了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其继续发扬“三千精神”克服“三千海拔”,树立援青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为集团电力事业在青海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