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推出全新升舱产品——电子升舱券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9

  8月6日起,东航官方网站(http://www.ceair.com)推出价值880元的东航电子升舱券,使用该券可以在所购客票(8折及以上)航班起飞前,在头等舱有空余座位的条件下升舱至头等舱,并享受头等舱所有服务。

  在此之前,旅客购票后想要升舱,需办理付费、客票换开等繁复手续,耽误不少时间。现在,东航官网推出了全新的在线预付费类增值产品——电子升舱券,只要在东航官网上购买此券,当场就可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获取券号和使用密码。使用时,旅客只要手持在东航官网购买的国内八折及以上单程客票,就可以在所购客票航班起飞时间的3天前或航班起飞当日登陆东航官方网站,在头等舱有空余座位的条件下,使用此券升舱至头等舱(F舱)。网站还为持券人提供交易明细查询、修改升舱券密码及重置密码等在线服务。

  该产品使旅客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东航尊贵的头等舱服务。产品一经上线立即广受欢迎,短时间内销售额突破百万元,使用率达到99%。一位网友发帖分享了自己使用东航电子升舱券的心得:“买张H舱加上电子升舱券就成F舱了,比直接买F舱便宜了一半”;另有网友跟帖说明,使用电子升舱券后可以得到和头等舱一样的积分,享受的是真正的头等舱服务,而且直接在网上操作,确实很方便。

  好的产品能够赢得市场口碑。东航正由单一的航空承运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东航官网将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把旅客真正需要的产品推向市场,提升旅客的飞行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