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溪洛渡大型产品部件集中发运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3

  8月2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东方电机研制的溪洛渡大型产品部件集中发运仪式在德阳东方电机公司运输部车场举行。发运仪式后,装载着溪洛渡定子机座、盖板等大型部件和普通货物共7辆运输车缓缓驶离发运现场,奔向溪洛渡电站。

  溪洛渡项目是东方电机完全自主设计制造、单机容量最大的水电项目。为执行好这一重点特大项目,东方电机党委与三峡机电工程局在该项目中开展了创先争优联合行动,形成党建合力,携手创先争优,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此次溪洛渡大型产品部件集中发运,是东方电机“创争联动”系列活动之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东方电机运输部和参与该项目的各单位将通力合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运输任务,兑现“造得出、运得走、运得好”的承诺,顺利完成此次集中发运任务,以实际行动做到“共创新业绩,喜迎十八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