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中标4D灾难体验系统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3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控股的航天科工系统仿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四川省电力公司应急培训基地4D灾难体验系统建设项目,中标金额达1000多万元。这是国内目前4D动感设备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项目。

  4D灾难体验系统将模拟灾难实况,使体验者仿佛身临其境般感受灾难来临时的境况,以此提高灾难应急管理水平和处置能力,强化各级应急人员的处置技能和实战演练,提升全员应急抢险救援安全素质。

  该项目涵盖业务范围广、涉及技术门类多,对竞标单位整体的统筹、管理、开发等综合实力要求较高。此次航天仿真中标内容包括数字电影放映系统、造景投影系统、动感座椅系统、环境特效系统、音响系统、其他附属系统等设备及相应软件、三维影片的制作及开发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