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赣州开发区工业园热电冷三联供能源站项目获路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5

  8月10日,江西省能源局以赣能电力函[2012]154号文件对江西华电赣州开发区工业园热电冷三联供能源站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进行了批复,这是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江西区域取得的第三个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的“路条”,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该项目本期工程装机容量为141MW,拟建设2套7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每套配备1台燃气轮机发电机组+1台余热锅炉+1台蒸汽轮机发电机组,并留有扩建条件。项目是国务院振兴苏区规划的重点项目,它的开工建设对加快集团分布式能源开发建设,实施江西生态立省和赣州生态经济区战略,缓解江西供电紧张形势,满足区域热、电、冷供应,实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目标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该项目也是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江西继九江、南昌项目后开发的又一个分布式能源项目。目前,江西区域九江项目已核准,并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于明年6月竣工投产。南昌项目正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