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电IPO通过环保部环保核查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7

  近日,国家环境保护部正式发布《关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情况的核查意见》,称中国核电下属各核电厂均按照我国核安全法律法规开展选址、设计、建造和运行等活动,质量保证体系和内部核安全监督体系运转有效,在建核电机组质量处于受控状态,在役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未发现违反核安全法律法规的情况,未发现不适于为其出具上市环保合规证明文件的行为。

  此次核查是环境保护部首次对核电上市项目进行环保核查,中国核电下属7家企业被列入环保核查范围:秦山核电有限公司、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三门核电有限公司、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和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