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翼制罐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钢制、铝制两片罐产线企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7

  近日,宝钢金属宝翼制罐铝罐复线全线联动成功,投入试生产。宝翼制罐的年产能将从原来的6.5亿罐大幅提高到13.5亿罐,该公司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钢制两片罐生产线和铝制两片罐生产线的易拉罐生产商。

  宝翼制罐是我国第一家钢制两片罐生产商。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在技术、质量、生产过程管控和社会信誉度建设等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其产品倍受市场青睐,与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宝翼制罐的钢制两片罐市场占有率高,产品供不应求。

  近年来,茶饮料逐渐走红畅销,而茶饮料的包装材料又以铝制易拉罐为主,因此大力发展铝制两片罐是宝翼制罐顺应市场变化的重要举措。从去年9月策划新建一条铝罐生产线,到今年2月正式动工建设,再到如今的全线联动成功,宝翼制罐仅用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这一项目,为今后抢占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宝翼制罐铝罐复线设计年产能为7亿罐,并且还预留了扩容空间。该产线投入生产后,使宝翼制罐在品种上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钢铝搭配”的生产模式也将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宝翼制罐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新建铝罐复线除进军茶饮料包装市场外,公司还相当看好国内啤酒包装市场,下一步,宝翼制罐还将在这方面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