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大专项核电科研课题成功通过检查评估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1

  近日,受国家能源局委托,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组成科研审评组,对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的核级管道设计技术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评估。

  审评组专家对组织机构情况、管理规章制度情况、配套合作协作、目标完成及实施成效、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文档归档情况、已取得成果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质询,并对核电工程公司准备的《中期科研成果汇编》、《科研管理文件汇编》、《财务管理及凭证汇编》、《商务合同文件汇编》进行文件审查。

  经过一天的时间,核电工程公司顺利通过此次中期检查评估。审评组一致认为:总体来说,核电工程公司科研组织管理及措施比较健全,组织机构及研发队伍稳定,充分发挥产学研机制优势,目前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占总研究内容的50%左右;课题目前取得的可喜进展,科研工作扎实,课题关键技术研究已经取得突破,进入试验验证阶段,发表论文十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出版相关研究报告十余份,取得1项重大技术突破,远远超出批复成果范围;严格按照国家能源局和财政部的要求使用经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