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核四院完成两项标准草稿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2

  日前,由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核四院”)参与编制的国家标准《铀矿冶建设岩土工程勘察规范》和核四院编制的核工业行业标准《铀矿冶企业总图运输设计规定》两项标准,已经完成草稿编制工作,现正在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

  在标准编制过程中,核四院项目组人员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查阅了大量工程设计资料,调研了许多厂、矿建设实际,同时参考了多项标准和规范,为标准的完成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近年来,核四院加大了标准编制方面的工作力度,共编制4项国家标准,有3项(《核工业铀矿冶工程设计规范》、《核工业铀尾矿库、尾渣库安全设计规范》、《核电厂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已经发布实施,1项正在审批等待发布。标准的编制是核四院在相关行业多年经验的总结,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在行业内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