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参加首届中国杂粮精品交易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30

  2012年8月18—19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陕西省粮食局主办的2012首届中国(西安)杂粮精品暨设备展示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国家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的杂粮、杂豆行业展示交易会,有来自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

  中国中纺集团作为中央粮食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交会。此次展交会上,中纺集团参展商品涉及品种有杂粮、杂豆、食用油、大米、面粉、小宗油料、大蒜等。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具体工作认真细致,中纺集团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非常成功,业内多家企业到我集团展台咨询、洽谈,合作意愿十分踊跃。此次展会为中纺集团开发杂粮资源、开展杂粮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树立中纺集团在粮油行业的品牌形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