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推广中心成立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31

  8月29日下午,宝钢工程技术集团与上海度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度肯”)联袂打造的宝钢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推广中心成立揭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近年来,环境经营已成为宝钢新一轮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健全宝钢环境经营体制、全流程研究与践行节能减排工作,加大环境友好技术及工艺的推进和应用,宝钢工程技术集团下属宝钢节能与上海度肯联袂成立该中心。

  上海度肯是落户于宝山工业园区的高科技企业,依托美国度肯科技集团强有力的支持和研发能力,已初步打造成为集大功率LED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拥有LED产品的应用、外观、结构、电子以及LED驱动电源的设计、开发等专业技术力量。宝钢节能是宝钢集团节能技术集成、产融结合和研发成果产业化的平台,在能源管理咨询、余热余能回收利用、风机与泵系统节能、楼宇节能等四个主要业务板块具有丰富经验和创新能力,是中国节能服务产业的排头兵。此前,双方已联手对宝钢股份厂区道路照明开展LED改造,共实施三批节能改造,成效斐然。

  今后,宝钢节能与上海度肯将以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方式,携手共进,从提高大功率LED照明系统集成技术应用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效舒适的照明节能服务、推进LED照明技术的研发及成果产业化等三方面共同努力,进一步服务宝钢和社会,重点开发新型健康环保的半导体照明标准化、规格化产品,合力打造绿色照明示范企业。同时,共创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半导体照明领域技术创新与现代服务业平台,为全社会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