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中标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大口径天线及射频设备研制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31

  8月2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在陕西临潼组织召开了大口径天线及射频设备研制项目招标会,10所以第一名的成绩中标。

  该项目主要由一套30米口径天线及射频信道设备组成,用于监测评估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空间信号质量,同时监测评估其它卫星转发式导航系统空间信号质量,进行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兼容与互操作性能的评估。

  该项目的顺利中标使得10所在二代导航重大专项中又占据了一席之地。该项目合同的签订为10所军、民、贸三管齐下,齐头并进的发展思路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