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桥中标建抚高速公路建三江至前哨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4

  8月31日,中交路桥中标建抚高速公路建三江至前哨段路基、桥梁、互通连接线工程B2 、B7、 B9合同段,中标金额2.8亿元,其中,B2、B7合同段工期699天,B9合同段工期395天。

  建抚高速公路是黑龙江省东部边境地区联通南北的重要干线,被称为我国的“东极高速”。建抚高速建三江至前哨段全长166公里,其中中交路桥承建的建抚高速公路建三江至洪河段路基、桥梁、互通互通连接线工程B2合同段路线长23公里,主要工程包括1座主在线跨分离桥、4座分离立交桥和1座中桥等;建抚高速公路洪河至前哨段路基、桥梁、互通连接线工程B7合同段路线长25.4公里,主要工程包括1座主在线跨分离立交,2座主线下穿分离立交和2座中桥等;建抚高速公路洪河至前哨段路基、桥梁、互通连接线工程B9合同段工程主要为段内75.5公里主线的梁板预制。

  该工程的建设,对推动黑龙江省“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实现黑龙江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