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成功签订Φ2000热锯机等锯区设备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4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与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Φ2000热锯机等锯区设备合同。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建于1937年,是一家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国内特殊钢生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我国大型特殊钢重点企业和军工材料研发及生产基地,现隶属于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今年上半年,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对特殊钢棒材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并委托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Φ2000热锯机等锯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在项目招标阶段,中国二重营销人员面对7家投标单位的激烈竞争局面,积极与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人员交流沟通,认真解答项目中各项技术答疑,并根据用户要求不断调整、完善锯区设备的技术方案,直到用户满意认可。通过艰苦的努力,以招标最高分中标Φ2000热锯机等锯区设备合同。

  目前,合同已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