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首批丙烯酸异辛酯产品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4

  8月24日上午,装满丙烯酸异辛酯产品的专用车由海油发展石化公司(下称石化公司)五厂驶出,这标志着中国海油第一批丙烯酸异辛酯产品正式投放市场,也结束了华南地区无自产丙烯酸及酯产品的历史。

  丙烯酸异辛酯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广泛应用于有机玻璃、树脂、塑料、涂料、黏合剂、润滑剂、木材浸润剂、电机线圈浸透剂、纸张上光剂和印染助剂等产品的生产,丙烯酸及酯产品成功投放市场,是中国海油积极延伸下游产业链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了解,首批丙烯酸异辛酯产品将运往巴德富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乳液生产厂家之一,巴德富公司对丙烯酸及酯产品的要求也极为严格。第一批产品就销售给巴德富公司,对石化公司丙烯酸及酯产品快速占领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石化公司丙烯酸及酯项目是海油发展迄今为止在下游石化行业投资最大的化工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