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海油工程大船背大船 远洋闯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0

  9月7日,装载着Sapura Acergy公司起重铺管船的“海洋石油278”正行驶在印度洋上,目的地墨西哥湾。这是该船自今年3月15日正式交船后执行的第二单国际航运任务。

  “海洋石油278”是中国海油旗下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5万吨半潜式自航工程船,也是世界第一艘动力定位5万吨级海洋工程船,素有“海上叉车”的美誉。该船今年5月顺利完成首次国际航运任务后,经过前期充分准备,7月18日顺利通过了租家荷兰DOCKWISE组织的CMID(共同船舶检验文件)检查,8月15日,该船又通过了潜在货主英国石油公司(BP)北海Clarie Ridge项目验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