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鹿华公司取得1、2号机组容量变更批复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2

  9月7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能源[2012]1121号文,正式批复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公司两台机组容量由30万千瓦变更为33万千瓦。

  自投产以来,鹿华一期工程两台机组因未获得省发改委的33万千瓦容量变更批复,一直按30万千瓦容量商业运行。不仅调度电量少,而且辅机运行工况点也偏离经济运行值,对机组的安全、经济运行均带来不利影响。

  “双提升”活动转型至第二阶段以来,鹿华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作为提升效益的一个“利润点”,在全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获取了省发改委的批文。下一步,河北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将会按照33万千瓦容量调用该公司机组,有望将该公司年度电量计划调增1.1亿,约增加年利润1100万元,同时可以提高机组的经济性,对鹿华公司完成今年的经营任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