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环球贸易公司正式升级海关A类管理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4

  近日,北京海关正式向香港公司下属公司——华电环球(北京)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下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海关企业管理类别调整决定书》,华电环球贸易公司由海关B类管理企业正式升级为海关A类管理企业。

  自2010年11月成立以来,华电环球(北京)贸易公司全面贯彻华电集团“走出去”的战略方针,在华电香港有限公司的直接指导下,围绕“创造可持续价值”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外贸市场份额,进出口贸易增长迅速。在抓好贸易业务的同时,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严格遵守海关法律法规,此次申报经过海关综合评定认为,华电环球(北京)贸易公司内控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进出口活动真实合法,是当之无愧的“信得过”A类企业。

  获得海关A类企业认证,体现出华电环球(北京)贸易公司在进出口业务上的实力和信誉度。该认证通过后,华电环球(北京)贸易公司可以在国内各个口岸海关享受A类企业的各项便利和优惠政策,将大大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通关效率,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华电环球(北京)贸易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拓展外贸市场业务,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加主动的适应进出口贸易发展形势和海关诚信管理这一趋势,在实践中发展壮大,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香港公司“创一流、双提升”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