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华北院通过环保部环评机构专项执法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9

  9月12日,国家环境保护部检查组一行7人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华北院公司进行现场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中电工程华北院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环评机构基本情况、环评质量保证体系以及近年业绩和获奖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对该公司近三年完成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进行了分组抽查,对环评人员配置、办公场所、专业仪器设备、档案材料、内部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经过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公司环境影响评价内部管理制度完善、人员配置合理,报告编制质量较高。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是环境保护部对环评机构要求最严、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一次大检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公司各方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顺利通过执法检查并得到检查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