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辽宁风电公司两风电CDM项目获EB注册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5

  近日,辽宁大唐国际风电开发公司昌图红山风电场CDM项目、瓦房店安台风电场CDM项目成功获得EB注册。

  其中,瓦房店安台电场装机容量48兆瓦,是大唐辽宁风电公司在大连地区首个成功注册CDM项目的风电场。昌图红山电场装机容量49.5兆瓦,是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在辽宁地区第5个成功注册CDM项目的风电场。两项目均于2011年3月启动,2012年1月取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同年6月份正式提交EB审查,最终于2012年9月中旬成功注册为CDM项目。

  在当前国际碳交易市场持续低迷的实际情况下,大唐辽宁风电公司主动出击,多措并举,积极推进CDM项目实施。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4个CDM项目注册,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计划目标,为企业打赢“一保一降”攻坚战、完成年度利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