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推进高效中小型电机用无取向硅钢应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5

  为进一步了解用户对宝钢高效电机用无取向硅钢新型产品的使用需求、质量反馈,宝钢股份硅钢部、产品发展部与薄板销售部举行了“宝钢高效中小型电机用无取向硅钢推广会”,与用户展开深入交流。

  高效电机的推广应用对完成我国“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意义重大,但其在材料开发、电机设计制造、电机应用等方面仍存在诸多问题。为打破高效电机的推广困境,宝钢结合自身优势着力推进高效电机用无取向硅钢的研发与优化,向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AE系列新型高效无取向硅钢。

  针对宝钢AE系列新型高效无取向硅钢在实践中的应用情况,宝钢与多家电机用户在推广会上展开互动交流。上海电科所、江苏大中电机、东方电机、佳木斯电机等用户均反馈,宝钢AE系列产品在实际应用中优势突出,相比以往产品,AE系列产品实现了性能优势、低成本与高性价比的统一,进一步贴近了用户需求。

  展望未来,宝钢表示,将紧跟国家高效电机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以绿色的钢铁产品为载体,携手电机行业共同打造高效节能的绿色供应链,为实现钢铁与电机行业的节能减排与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