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力提供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通信服务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6

  9月21日-25日,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今年恰逢《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署10周年、中国—东盟科技合作年,为全力做好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通信服务保障,中国移动从网络、服务、客户感知等方面着手,采取了增加基站、扩容载频、调整参数、现场服务等多种保障手段。

  据了解,中国移动加强了全区WLAN网络的建设力度,优先完成了博览会各大会场、酒店、机场等区域的网络建设和优化扩容工作,在会议场馆和来宾入住酒店周围开启WLAN AP 69个,对291个重点小区进行优化,并为在博览会期间办理业务客户提供三个月的免费体验期。为应对局部区域易出现的高话务量冲击,在调用本地应急通信车基础上,还调度了柳州、桂林、河池、北海市共计5辆应急通信车到南宁。

  服务保障方面,中国移动在本届博览会现场分别在一楼一号展厅对面商务中心及二楼六号展厅门前分设两个服务点,为参展客商及场馆人员提供充值卡销售服务。在14号厅大门前设立业务展示区,重点对无线城市,掌上公交及16款热门定制机型做业务介绍及终端展示。现场同时还为宾客演示WLAN上网,让客户体验现场WLAN覆盖情况。

  盛会召开期间,中国移动机场VIP厅日均接待客户量较日常增加了25%,日均接待超150人,并专设两个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移动通信服务点指示牌,提示参展客商可至此办理手机业务及充值等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