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大连石化力保双节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9

  9月27日上午,大连石化港码头上5艘油船正在装载总量近5万吨的汽油和柴油。这些油品将运往上海、福建等地。近日来,中国石油大连石化稳定生产,保持库存,畅通油品外运渠道,为保障中秋和国庆期间油品供应做好充分准备。

  中国石油大连石化是国内最大炼油企业之一,年原油加工能力2050万吨,是保障国内油品供应的重要基地。为保证双节期间市场汽柴油供应,大连石化要求各单位保持生产稳定,保持库存稳定,保持油品外运渠道畅通。

  目前,大连石化三套蒸馏装置全部投入生产,每天加工原油5万吨左右。公司对各装置的生产实行“日计划”管理,按照市场需求变化及时调整生产。公司为各生产装置规定详细生产操作指标,车间管理人员加强检查指导,确保生产时时受控,把产品供应工作落实到位。

  近日,大连石化对公司港口内14个泊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每个泊位都做到设施齐全、设备完好。港务车间主任苗华军表示,节日期间车间实行车间领导和管理人员“双值班”,确保港口外运油品畅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