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成立民用飞机试飞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09

  9月29日,中国商飞公司民用飞机试飞中心挂牌暨入驻龙华办公大楼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总经理、党委委员贺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坚忠、吴光辉出席了挂牌暨入驻仪式。金壮龙、贺东风共同为试飞中心揭牌。史坚忠在仪式上讲话。

  史坚忠在揭牌仪式上指出,试飞能力是民机主制造商必须具备的核心能力之一,成立试飞中心是中国商飞公司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作为中国商飞公司重点打造的五大中心之一和中国商飞公司专业的民用飞机试飞验证实施机构,试飞中心要与上飞院、上飞公司、客服公司和北研中心紧密协调,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与试飞院的业务合作,积极参与到两大型号的试飞工作中去,在实践中锻炼队伍、积累经验、提升能力;要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国内外各类资源,引进先进的试飞技术和管理理念;要放眼长远,开拓创新,在遵循民机试飞技术规律的基础上,探索适合我国民机发展、适应公司型号研制、符合国内外适航要求的试飞取证之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