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晋城热电2×300MW空冷机组供热运行方式通过省电监办核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近日,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300MW空冷机组供热期间运行方式顺利通过山西省电监办核定,核查结果确认了国投晋城热电供热中期和初末期机组的开机方式和出力。

  供热机组供热期间运行方式核定工作是由山西省电监办发起的,自核定工作启动以来,国投晋城热电积极配合,认真调研,熟悉核定流程,准备核定资料,递交核定申请,从企业利益出发提出核定建议。

  2012年8月27日,由山西省电监办组织,省电力公司调通中心、省电科院及部分发电集团相关专家组成的核查组莅临国投晋城热电,就两台机组供热期间的运行方式进行了现场核查。核查组听取了企业2011年度供热期间运行情况和2012年度预计供热情况介绍,详细查验了发电业务许可证、热网系统资料、首站设备采购技术说明书、锅炉最低稳燃试验报告、汽轮机热力特性书、供热期机组运行参数、供热合同等相关资料。2012年9月底,山西省电监办下发晋电监市场〔2012〕126号《关于下发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等供热机组运行方式现场核查结果的通知》文件,最终确定了国投晋城热电两台机组不同供热负荷下的最大最小电负荷调峰范围。

  国投晋城热电2×300MW空冷机组供热期间运行方式的确定,既能满足供热需求,又能保证安全运行,特别是在当前电力市场持续疲软的形势下,将极大提高企业在供热期间的经济性,有助于进一步推进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